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党日活动暨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7:06:16

  10月10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教育党日活动暨政治学习活动,机关党委所辖各支部支委成员及中心组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当日上午,老师们首先赴宁波市江北区慈城清风园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该基地是全国第一批廉政教育基地,展馆借助图片、壁画、雕塑、实物模型、文字资料以及影视、电子书、多媒体等丰富表现形式,系统展示了反腐倡廉的历史文化。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先后参观了贪腐为戒、力戒“四风”、全面从严治党等展区。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自己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文化教育,今后要坚持“俭以养德,廉以立身”,保持清醒头脑,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廉洁自律本色。

  下午,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聚在一起研读原文,畅谈了学习体会与心得,增强了爱国强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示新形象、彰显新作为。

  (撰稿:学生处 王冬辉;摄影:人事处 庞碧霞;审核:机关党委 胡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