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我校教师走进广播电台 科普经济学知识
发布时间:2021-10-18 16:12:48

  近日,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师田荣富博士、王晓庆老师走进宁波广电集团交通广播,参与“今早有话说”栏目“经济学知识科普”节目的录制工作。在节目前期策划、文案编写、音频著制过程中,我校教师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和自身教学研究特长,重点围绕经济学知识点,选取贴近生活的素材,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剖析社会经济现象或热点问题,给广大听众带来了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财商”教育和听觉享受。我校教师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敬业精神,获得合作方和听众们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今早有话说”栏目通过宁波交通广播在每天7时至9时“早高峰”时间段播出。“经济学知识科普”节目每周四播送,总共12期。本次活动也是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宁波交通广播的首度合作,双方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与深度,向社会展示宁财院教师的风采。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田荣富;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