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烟台南山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3 08:06:00

  10月22日下午,烟台南山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周波、副校长李羽、许锁迪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并出席座谈会。

  期间,吴国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大宗商品实验室,观摩了课堂教学创新示范区。座谈会上,周波代表学校对吴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定位。许锁迪从制度建设、奖励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研工作情况,人事处负责人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分类评价考核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两校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吴国华代表烟台南山学院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推动共同发展与进步。

  (撰稿:学校办公室 王赫;摄影:宣传部 王轶群;审核:学校办公室 虞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