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新时代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4 16:47:00

  日前,2021年新时代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论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理事单位和成员单位的专家、领导、代表参加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及发展规划处、学工部负责人应邀出席。吴勇在闭幕式上代表学校接过论坛活动会旗,2022年该论坛活动将由我校承办。

 

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左)在闭幕式上代表学校接过论坛活动会旗
 

  本次论坛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铸就诚信品格”,旨在探讨高校诚信文化育人之道。我校学工部负责人在活动上作了题为“大学生诚信教育的实践探索”的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通过“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制度建设、完善思政教育中诚信教育内容、建立学生综合评价诚信档案、完善诚信教育协同育人机制”等举措,以此规范学生诚信行为,培养学生诚实守信道德品质的实践探索。

  据了解,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于2017年5月20日成立,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国内财经类高校共同发起,至今已举办五届年会。联盟始终本着“自愿、交流、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建立一个集“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文化传播”为一体的高校诚信文化交流、协作、共享平台。我校是该联盟成员单位。

 

  (撰稿:学生处 邢镭;摄影:安徽财经大学融媒体中心;审核:学生处 高宝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