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波市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在我校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07 14:13:00

  11月6日上午,宁波市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在我校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市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才登,市教育局团工委书记、宣传与德育处副处长余辉、宣传与德育处四级调研员张龙富,校工会主席高振强出席。市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相关委员、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龙富主持。

  大会现场宣读了市教育局批复文件,筹备组相关人员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经与会人员审议,表决通过了专委会章程、组织架构和人员任命。

  新当选的第一届专委会主任余辉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竭尽全力、积极工作,团结带领各相关单位,努力把委员会的事情办好,助力宁波研学工作健康发展。

  周才登在总结讲话时对宁波市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专委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近年来,宁波市研学教育活动发展迅速。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我校联合行业相关机构、人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实践。此次成立的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是隶属于宁波市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的二级协会组织,旨在协助行业主管部门,进一步规范行业建设标准,促进行业自律,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据了解,该专委会会址设在我校,第一届秘书长由我校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负责人担任。

  (撰稿: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摄影: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施仁民、叶佳焮;审核: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 葛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