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2021年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12 22:50:00

  日前,省教育厅体质健康抽测专家组对我校200名学生进行了体质健康达标抽测。本次抽测对象涉及财富管理学院、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2019级部分专业学生,项目包括50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800米(女)/1000米(男)。为做好本次抽测工作,公共文体部通过前期摸底,对参测学生进行了分层次训练。参测学生所在的学院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抽测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情服务,顺利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下阶段,学校将不断加强体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学生体育爱好和兴趣,积极倡导“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撰稿:公共文体部孙文渊;摄影:公共文体部、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柴春涛包佳慧;审核:公共文体部刘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