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波市政协委员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7 21:17:00

  日前,宁波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张松才、副主任何琪德、徐文姬率部分教育界政协委员来我校象山校区,就影视类专业建设及产学研工作进行调研。校长王云儿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王云儿代表学校对市政协委员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的举措、成果及未来规划。象山影视学院有关负责人作了“产教融合培养影视传媒类应用型人才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汇报。

  张松才对我校办学成效、影视类专业建设及相关产学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象山影视学院在办学体制机制上具有较强优势,发展潜力巨大。他希望相关学院要建立学习型师资队伍和教学管理队伍,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高质量人才。

  会前,市政协委员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实验剧场、影视工场、综合演播室、影片分析室等教学实验场所。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谢逸琳、黄淏晏、苏彧;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傅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