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我校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09:56:44

  12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教师座谈会,校长王云儿、副校长李羽、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进校以来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和日常生活学习思考,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体会,并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一些积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教师工作量、教学设施保障、教师职称评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王云儿在讲话时对与会教师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此次座谈会汇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表示,本科生导师制是学校的发展方向,要做好导师团队建设,发挥多导师联合优势,鼓励非专业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同时,要正确界定学业导师和辅导员的工作职责,进一步配齐树优建强辅导员队伍。

  王云儿表示,学校将大力推动校园环境与教学条件的升级改造,努力做到“形神兼备”,提高学生满意度,增强教师获得感;学校还将通过顶层设计逐步推进数智化转型工作,紧扣教师职业发展规划,通过定期开展培训等活动,全面提升教师数智化能力,推动教育理念、治理模式、思维方式的提升转变;各单位和教师要通过数智化的场景应用,精准实现因材施教,将提质增效落实到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上,体现在学生学业发展上,切实完成教育数智化转型的重要使命。

  王云儿希望全体教师将干事创业的精神与“鹰的精神”紧密结合,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学校立德树人新篇章。

  (撰稿:人文学院 董超;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教务处 李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