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为全市学联学生干部上专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6-13 15:43:32

   6月9日下午,应团市委、市学联邀请,市高校思政课中青年骨干教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利萍老师在市行政会议中心208会议室召开的宁波市学生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共青团历史与新时代青年使命”的专题团课。

  讲课过程中,何利萍从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切入,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回顾了中国青年紧跟党的步伐,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献出年轻生命,书写壮丽人生篇章的故事。她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扎实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把青春播撒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摄影:市学联;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臣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