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知联会开展“同心同德·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08:01:00

  6月27日下午,学校知联会开展“同心同德·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出席活动并讲话。校知联会会长周光宇主持活动。

  叶晓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知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她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校知联会和广大知识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素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凝聚起广大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在推进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起到核心作用和表率作用,为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活动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臣申教授作了题为“中共党史上六次重要的自我革命”的主题讲座,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撰稿:组织部 嵇红亮;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组织部 毛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