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2022年上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14:25:46

   6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校长王云儿、校党委书记周波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锁迪主持。

  会议分析研判了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校纪委书记林长兴作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他从“旗帜鲜明精准有力开展政治监督,筑牢政治生命线”“标本兼治一体推进落实日常监督,严守纪律高压线”“纠树并举‘五维共建’建设‘清廉校园’,打造清廉风景线”“锻钢铸魂砺炼干部加强队伍建设,强化队伍保障线”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同时就学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短板问题进行了通报和研判,并对下阶段如何加强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会议分析研判了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校党委书记周波作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报告》。他通报了当前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情况,并围绕政治理论学习、阵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对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校内各单位要进一步形成合力,不断完善“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努力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营造安全稳定氛围。
  会议最后,周波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统领坚强有力;要狠抓理论武装,聚力培根铸魂,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注重固本强基,激发创新活力,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化作风建设,营造干创事业的良好氛围。
  (撰稿:宣传部 刘伟;审核: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