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我校马院教师参加浙江省第四届象棋特色示范村联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7:05

   近日,在由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棋类协会、丽水市莲都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丽水市莲都区仙渡乡人民政府主办的浙江省第四届象棋特色示范村联赛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伍强胜与队友王志安(宁波市体育局象棋专职教练)、陈磊、施良宏通力协作,代表宁波海曙区郭夏村出战,并以精心的排兵布阵、精湛的棋艺棋路,一举夺得团体冠军。

  据了解,为促进乡村棋类运动蓬勃发展,为乡村文化振兴汇聚磅礴力量,6月下旬,2022棋文化进农村文化礼堂启动仪式暨浙江省第四届象棋特色示范村联赛在丽水市莲都区仙渡乡葛畈村文化礼堂拉开帷幕,大赛共吸引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等9个市的23支代表队138位运动员参加。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叶芷;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臣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