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安徽省蚌埠市副市长吴永彬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4 15:18:00

   7月13日下午,安徽省蚌埠市副市长吴永彬率蚌埠市教育局局长沈亮、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维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王云儿接待了吴市长一行,校工会主席高振强及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接待交流活动。双方围绕校地合作、乡村振兴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云儿校长代表学校对吴永彬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蚌埠市在校地合作和乡村振兴工作上携手合作,在甬蚌现有合作基础上开创新的合作领域,为蚌埠市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贡献。高振强就“宁波未来乡村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吴永彬对我校的办学成果、发展速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参加宁波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共建“甬蚌未来乡村学院”为契机,在校地、校企、校村、校校、校园(区)等方面加强合作,借助财经学院先发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有关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交流中,双方围绕合作共建“甬蚌未来乡村学院”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初步形成了合作框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撰稿: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摄影:宣传部 王轶群;审核: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 葛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