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31 18:54:00

  情牵婺江水,共搭连心桥,7月30日,我校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发展论坛在金华市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出席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二级学院代表、兄弟校友会代表、金华校友会筹备组成员、金华各县市区校友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广大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金华校友会成立。

  大会选举2007届校友李洪杰担任会长,郑永剑、王苹、张焘、周锐、张文勇、楼晨晓、王李熊7位校友为副会长,江帆担任秘书长,卜雅容、胡原本、朱鹏飞等校友担任副秘书长。李洪杰在发言中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承载着学校的期待和校友们的希望,金华校友会将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以服务母校为己任,以共促发展为目标,依据校友会章程,强化校友会组织建设,密切与校友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为支持母校发展、推动金华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叶晓莉向金华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参与校友会筹建工作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与问候。叶晓莉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她表示,校友会的基础在于学缘情感,其生命在于互联互通、共生共荣。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不渝致力构建母校与校友命运共同体,积极推动校友和母校的事业共同发展。她希望全体校友凝心聚力,切实发挥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继续秉承“自信、专注”的校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展和建设好金华校友会。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基于共同体建设的校友助飞计划,大会开始前学校举办了2022年校友发展论坛。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迎军教授以“创新创业与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做了报告,2009届张文勇校友、2010届林海校友分别分享了自己结合地方特色创业的故事。期间,李洪杰校友与林海校友还签署了合作协议。
  (撰稿、摄影:校友办公室 夏锡羽;审核:校友工作办公室 任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