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胡刚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13:06:55

   8月18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胡刚强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市教育工会主席马小平、市教育局文明创建专班成员黄伦玲,我校党委书记周波、副书记吴勇,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胡刚强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周边环境,对本部校区周边的公益广告、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胡刚强一行步入校园,重点查看了校园环境建设、文明创建氛围营造与文化建设、卫生保洁、安全通道畅通等方面情况。在北区学生食堂,胡刚强现场了解学校食堂暑期运行情况并予以肯定。他要求食堂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把食品安全关,保证食堂环境卫生的整洁有序。

  下阶段,学校将以本次文明创建工作专项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撰稿:宣传部 王伟;审核:宣传部 葛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