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金融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2 19:21:00
  8月20日,我校金融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发展论坛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出席并讲话,相关学院及部门教师代表、金融行业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兄弟校友分会代表及金融行业校友代表等参加活动。
  叶晓莉代表学校对金融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及校友工作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金融行业校友会的成立,凝聚了全体金融行业校友和广大师生的期望,必将为金融行业校友之间开展交流和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也必将成为金融行业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和感情的纽带。她希望广大金融行业校友能与学校结成紧密的命运共同体,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金融行业分会能凝聚并发挥金融界校友的集体智慧,在财经领域发出宁财声音,充分发挥学校的财经特色,主动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宁波财经学院金融行业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潜阳校友当选为会长,曹飞、缪勇、宋泽、潘震、陈科、郑春媚等校友当选为副会长,张靖校友担任秘书长,蒉意红、王慧娣、戴培良、袁城、徐年浩等校友担任副秘书长。
  本次会议同期举办了以“共同富裕背景下金融行业的时代使命”为主题的金融行业校友发展论坛。财富管理学院李书彦教授、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谢子远教授结合自己研究专业领域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北京宝利翔源投资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潜阳校友,泽伯远(宁波)保险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泽校友围绕本次论坛主题作了主旨发言。论坛上,金融与信息学院、财富管理学院还为受聘的创业导师(校友)颁发了证书。
  (撰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冶治玲、王禹婷;摄影:校友工作办公室 柳依琳、夏锡羽;审核:校友工作办公室 任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