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巡视新学期开学工作 并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09 14:53:37

   9月9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胡刚强,市教育工会主席马小平,市教育工会二级调研员李燕英一行来我校巡视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校工会主席高振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高振强代表学校对胡刚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开学初防疫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开学报到、课程开设、疫情防控等具体内容。听完汇报,胡刚强对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有序开展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刚强一行还送来了教师节祝福,慰问了我校教师代表。吴用教授、胡善贵教授和周朝波博士代表教师发言。他们结合各自教学科研工作历程与体会,表达了“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愿望与信心。
  (撰稿:宣传部 徐凯阳;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学校办公室 金晓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