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4:56:00

   9月27日,我校召开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报告会,校纪委书记林长兴出席并讲话。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资产管理处等学校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警示教育报告会由宁波市望春监狱葛天驰警官担任主讲,他从反腐败斗争新形势、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典型案例、违法违纪“七本账”等三方面,全面深入剖析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在思想上深受启发和教育,对于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林长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做深做实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岗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是防范廉政风险、确保权力规范运行的重要环节。他希望老师们要以人为镜,强化纪法规矩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和漏洞;要以纪法为要,始终铸牢思想之“魂”,要时刻把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纪检监察审计处 傅华芸;摄影:宣传部 王伟、徐凯阳;审核:纪检监察审计处 吕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