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金融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4:55:00
  11月3日,在南教5-412会议室,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委书记赖尚丁主持。
  学习交流会上,大家在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基础上谈了各自学习体会。党委书记赖尚丁表示,作为一名曾经老航空工作者,对报告中“载人航天”“探月探火”“大飞机制造”等国家蓬勃发展的航空工业感触深刻,认为我们必须依靠自己的力量,发展我国自己的航空科研体系,这样才能不受制于人,才能真正不负一个大国的名声和实力。院长郑长娟表示,对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作实际行动,认真履职、潜心育人,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添砖加瓦。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表示,对报告中的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等热词印象深刻,通过深入学习,更加坚定了对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信心,更加注重自我革命、超越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副院长徐莹表示,对报告中科教兴国战略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感触深刻,要奋力抓好审核评估和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推动专业思政和乡村振兴相结合。另外,党委委员张韶磊、马长安结合党的青年工作、学生创新实践等,表示要争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会议认为,学院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撰稿:马长安 摄影:周萍 审核:赖尚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