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民革宁波市委会领导来我校看望慰问见义勇为教师
发布时间:2022-11-22 13:10:55

  11月21日上午,民革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张益民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省见义勇为一等功获得者郑果老师。校长王云儿热情接待了张益民一行。宁波市政协委员、民革宁波市委会常委、前湾新区投资合作局局长张辉,民革宁波市委会组宣处二级主任科员钱东媛,慈溪市政协委员、民革前湾新区基层委委员徐杭杰,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王云儿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发展情况和郑果老师的在校工作情况。他说,郑果老师既倾心教学、关爱学生又古道热肠、坚守大义,不仅是大家公认的好老师,更是当之无愧的“果敢女侠”。他指出,郑果老师见义勇为的表现,不仅是其个人长期精业厚生、追求卓越的直接体现,也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知行合一工作理念的深度展示。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通过举行表彰会、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号召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郑果老师的见义勇为事迹,在全校营造出崇尚英雄、学习榜样、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张益民详细询问了郑果老师近期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作为宁波唯一的省见义勇为一等功获得者,郑果老师的义举已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民革宁波市委会愿与学校一道,在更高层级荣誉申报上为郑果老师积极争取,进一步宣传好她的先进事迹。

  会上,双方还就在学校建立民革基层组织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 审核:学校办公室 金晓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