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2022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全国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8 14:58:03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主办的,2022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获奖名单揭晓,人文学院朱计峰、张羽、杨艳老师组成的团队继获得省赛特等奖后再获佳绩,斩获大学英语组全国特等奖,同时,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该成果系人文学院扎实推进“三进”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近年来,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的发展与培养,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比赛活动。参赛教师以赛促学、以赛促行,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能力和现代教育技术的运用能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坚实保障。
  (撰稿:人文学院 朱计峰、张羽;审核:人文学院 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