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财富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9 08:24:00
  2022年11月18日,财富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北教1-301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财富管理学院李繁副书记主持,到会的还有校党委委员、校组织部部长叶晓莉老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白海雄老师。
  会上,李繁书记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逐个介绍党的二十大学习精神,通过学习,与个人发展、学院事业、学校建设紧密结合,不断发扬伟大的斗争精神,敢于披荆斩棘,敢于与困难作斗争,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新时期,展现个人新风貌。
  最后,叶晓莉部长做出总结,首先肯定了大家学习的深刻性,肯定大家能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能够深刻认识到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不断改革创新,解决重大难题。此外,叶部长也对大家提出学习的要求与期待,希望广大党员了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一批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财富管理学院 马可儿;摄影:财富管理学院 马可儿;审核:财富管理学院 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