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15:56:00
  10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本次学习会,理论中心组巡听巡学联络人、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如意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丽萍做专题导学。
  乔丽萍副书记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内容。乔副书记围绕报告中的19个关键词结合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解读。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谈学习思考及体会,理论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报告中指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将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国家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在学院实际工作中,要全面提升教职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意识,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建设高质量的高等教育体系。
   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在总结发言中首先肯定了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效果。吴副书记指出,今后一段时期学院要持续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深悟透,把党和国家的要求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注重系统观念,学院班子要系统思考学院工作,明确发展目标,各司其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推动创新发展,要紧紧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工科专业优势,找准发展契合点;要力求真抓实干,锚定各项发展考核指标,投入真感情、真力量,着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以实实在在业绩推动学院、教师、学生发展。
  (撰稿、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李晓鹏 审核: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叶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