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习二十大】省政协委员、省侨联副主席傅旭敏来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19:00:37
  11月29日上午,省政协委员、省侨联副主席傅旭敏来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财富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学习。
  傅旭敏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用“机遇发展”“四个始终”等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心得。现场,傅旭敏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会前,财富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为傅旭敏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傅旭敏一行还走访了我校国际大宗商品实验中心、数智课堂实验区。

  (撰稿:财富管理学院 杨虹;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财富管理学院 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