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市社科院(联)院长(主席)、党组书记傅晓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2-09 09:10:03
  
 
  12月8日上午,市社科院(联)院长(主席)、党组书记傅晓,副院长(副主席)、党组成员蔡骋宇,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谢国光,科研管理处副处长王铭徽等一行来我校调研第五轮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周波、副校长许锁迪出席活动,科研处负责人及我校相关基地的首席专家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周波首先向市社科院(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科科研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市社科院(联)相关工作,继续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学术交流、资政服务等方面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
  傅晓、蔡骋宇、王铭徽对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重要观点的宣传阐释力度,积极谋划下一轮研究基地选题,促进学科和学术体系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础性、应用性和前瞻性研究,提升资政研究水平,促进基地建设良性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地方紧密联系优势,整合资源,促进新型智库建设。
  调研中,区域开放合作与自贸区研究基地、新经济与创新创业研究基地、宁波市(246)产业创新研究基地、宁波工艺美术发展研究基地的首席专家分别围绕基地建设的现状、特色、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

  (撰稿:科研处 时晨;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科研处 宣葵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