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晓伟一行来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0 08:50:00

  

 
 

  12月9日上午,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晓伟率市府办、宁波市及海曙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领导来我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校长王云儿、副校长蒋天颖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薛晓伟一行,并陪同参加相关检查活动。

  工作座谈会上,王云儿对薛晓伟一行来校督导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食品安全是关系学校发展与稳定的大事,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以“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落实主体责任,努力让全体师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他希望督导检查组成员对我校相关工作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蒋天颖从学校食堂管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方面介绍我校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薛晓伟一行先后来到学生餐厅和食堂后厨,仔细查看食品制作储存、阳光厨房建设、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并与餐厅负责人交流。薛晓伟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校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强化部门联动,协同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齐心协力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把好食品安全的入口关、质量关、安全关,守护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撰稿:后勤管理处 林慧玲;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后勤管理处 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