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23年元旦迎新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31 11:14:17
  12月30日晚,我校2023年元旦迎新晚会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举行,全体校领导与全校师生员工欢聚云端欣赏演出,欢送极不平凡的2022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3年。
  校长王云儿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这一年,我们迎来党的二十大,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办学方向。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积极构筑更加精准高效的疫情防线,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各项事业取得新的突破,学校治理体系进一步优化。学校新增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商业模式实验室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本科生导师制等特色改革持续深化,人才队伍综合实力稳步增强,“宁波未来乡村学院”等合作项目扎实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教师团队先后荣获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省特等奖、全国二等奖,学生在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一举摘得特等奖、学会冠名奖等8项大奖。学校还涌现了省见义勇为一等功获得者郑果这样的优秀教师,她坚守大义、勇毅果敢的行为,不仅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也是学校知行合一育人理念的充分彰显。他表示,师生们的健康是所在家庭,也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大家珍重自己的身体,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生活。他强调,2023年,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攻坚突破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迎接审核评估的大考之年。在新的征程上,全校师生要继续弘扬“百折不挠、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崇高目标”的鹰的精神,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共同战胜疫情,携手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晚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基础学院李晴、杨燕平等师生带来诙谐幽默的“三句半”《幸福2023》,展现了传统曲艺的无穷魅力。“美丽宁财,你我见证未来,是今天也是明天的无限精彩……”财富学院陈亚婷、朱可盈等师生共同唱响改编版歌曲《美丽宁财》。经贸学院邵将、叶素文等老师带来现代京剧《沙家浜》“智斗”选段,博得了大家的点赞喝彩。数工学院邵煜、朱媛、陶自琪、田玉欣等师生演绎了经典歌曲串烧,气氛热烈、动感十足。金信学院陈玉越老师和家人带来歌曲《萱草花》,悠扬婉转、幸福温馨。工商学院王琳、张新明等博士教师带来歌曲《追梦之路》,真情流露、感人至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臣申、姜帆、钱晓蕾等老师集体朗诵了《我是一名思政课教师》,生动表现了我校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与信心。人文学院孙笑阳、池婧男等师生演绎了情景舞蹈《梦回丝路》,婀娜多姿、意境优雅。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彰显着宁财师生的阳光面貌与青春活力。伴着由影视学院方思蓉、邹藩、王静雯等师生带来的歌伴舞《我爱你中国》,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由校工会主办、公共文体部承办、各单位分工会协办,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撰稿:宣传部 校工会 刘伟 林启华;摄影:校工会;审核: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