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3个项目获教育部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02-21 12:19:40
  近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专家组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计算机及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师资培训计划”“元宇宙数字技术赋能绿色供供应链金融人才培养的教学探索与实践”“基于阿里云平台的大数据应用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获得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据了解,此次我校3个获批项目类别涵盖了实践条件、实践基地建设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建设。学校将持续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深度总结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大力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教务处 孙英伟;审核:教务处 朱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