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市教育局检查组来校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18:55:18

 

3月2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飞,市教育局终身教育与民办教育处处长章敏杰一行来我校巡视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党委书记周波、副校长蒋天颖、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活动。

会上,周波介绍了学校开学整体情况。蒋天颖代表学校汇报了防疫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进展情况。吴勇结合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研判具体内容,对开学初安全总体情况做了汇报。听完汇报,王飞对我校高度重视安全教育、严格落实防疫防控举措、有序开展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重点从做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深化学生思想引导、重视学校后勤服务和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参加当天活动的还有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等。

(撰稿、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宣传部 葛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