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第九届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6 18:24:53

 

  3月4日,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的我校第九届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举行,各教学单位在前期预赛的基础上,推选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课程思政组共3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决赛活动。

  比赛中,参赛教师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纷纷结合本学科专业特点,紧紧围绕大赛主题,从基于参赛课程的教学实践经验与反思、课程内容重构、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环境创设、教学评价改革和教学创新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经校外专家评委评审,赵迎军等7位教师获得特等奖,彭绪山等11位教师获得一等奖,孔素然等16位教师获得二等奖。

  据悉,举办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与创新发展,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的重要举措之一。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黄莉;摄影:宣传部 屠馨儿;审核:教师发展中心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