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编剧并执导的电影《海湾之遇》举行首映礼
发布时间:2023-03-07 10:20:17

   

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文飞(中),宁波市外办一级调研员陈国苗(左三),宁波财经学院理事长、校长王云儿(右三)、宁波市电影家协会主席郑开颜(左一),宁波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陈三俊(右二),魔灯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丹萍(右一)、影片导演高建国(左二)等影视公司、影视产业园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首映礼

 

首映礼现场

 

王云儿校长致辞

导演高建国老师致辞

  3月6日,由我校象山影视学院教师高建国编剧并执导的电影《海湾之遇》,在宁波中影南方国际影城举办了首映礼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文飞,市外办一级调研员陈国苗,我校理事长、校长王云儿,市电影家协会主席郑开颜,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陈三俊,魔灯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丹萍以及相关影视公司、影视产业园、高校、新闻媒体的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王云儿在致辞中表示,电影《海湾之遇》作为学校推出的第一部院线电影,是学校自成立象山影视学院以来的重要成果。影片导演、编剧高建国老师作为我校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科带头人,用镜头语言讴歌的坚韧、勇敢的女性形象与学校“百折不挠、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崇高目标”的鹰的精神深深契合。未来,学校也将继续加强与社会各界交流合作,联合制作、出品更多优秀影视作品,共同为推进我市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
  李丹萍、高建国也在首映礼上先后致辞。他们向给予此次电影拍摄与制作工作热心帮助、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全体演职人员和学校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首映礼结束后,还组织了师生观影活动。师生们都对这部讴歌女性力量、传播宁波文化的电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了解,该片由魔灯(宁波)影业有限公司和我校联合出品,为宁波市文化精品工程重点扶持项目,是一部由宁波人出品、宁波人导演、全部在宁波取景的电影,目前已圈揽了多项国际性奖项。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陈新怡;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傅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