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2023年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对口团镇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1 20:39:27

 

  3月10日,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对口团镇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领导高振强出席,来自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对口团镇的学员参加学习,地方合作与继续教育管理中心、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或相关活动。

  开班仪式上,高振强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宁波的社会经济发展概况以及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合作共建的宁波未来乡村学院相关情况。兵团一师十团党建办主任科员陈世海也在仪式上作了发言。

  据了解,2023年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对口团镇乡村振兴培训班为期8天,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主要有:学习乡村振兴的宁波经验、驻村帮扶工作宁波实践、农产品品牌建设及网络营销(案例分享)、宁波地区瓜菜新优品种推广及高效栽培等,以及相关的实践教学、基地考察调研等。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李济球;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