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抢抓春招关键期 我校春季首场招聘会及用人单位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4 08:37:00

 

 
校长王云儿、副校长李羽出席金融商贸类企业座谈会
 
 
副校长许锁迪、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信息制造类企业座谈会
 
财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繁为学生“代言”
 
招聘会现场
  
 

为抢抓春招关键期,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纳新,3月13日下午,我校春季首场招聘会及用人单位座谈会举行。

学校先后组织了两场用人单位座谈会,校长王云儿、副校长李羽参加了金融商贸类企业座谈会,王云儿校长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企业积极开拓更多适合我校毕业生的优质就业岗位,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各用人单位代表在座谈交流时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学校的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副校长许锁迪、校党委副书记吴勇等参加了信息制造类企业座谈会。

在招聘会现场,多家企事单位的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吸引了1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为做好专业就业服务,现场还组织了“直播带岗”“直播带人”活动。我校就业辅导员各企业负责人担当“网络主播”,热情细心地讲解招聘需求及企业岗位福利待遇,在线解答毕业生问题,线上接收简历“我们这个同学专业对口、踏实肯干,实习经验丰富,我诚心地向各用人单位推荐她!”“直播带”活动中,财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繁老师带着求职的大四学生走进直播间,为学生“代言”,直接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多家用人单位在线留言,甚至直接“下单”询问联系方式。直播间评论区内互动热烈,短短1小时观看人数就超过了3600余人,点赞量超10万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81890求助服务中心、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我校联合举办“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为主题,吸引了百余企事业单位参会,涵盖贸易、银行、计算机、机械、传媒、设计等多个行业领域岗位需求人数1700人

(撰稿:就业指导中心 沈珈伊;摄影:宣传部 王伟、徐凯阳;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董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