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08:06:00

 

3月16日下午,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召开,校党委书记周波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勇主持。

校纪委书记林长兴在报告中从“旗帜鲜明精准有力开展政治监督”“标本兼治一体推进落实日常监督”“纠树并举‘五维共建’建设‘清廉学校’”“锻钢铸魂砺炼干部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工作情况,同时就学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短板问题进行了通报和研判,并对下阶段如何加强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周波在讲话中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清廉学校”建设提出要求。他,全体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领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落实落细。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以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崭新面貌,用提振斗志、加倍努力、勇毅前行的积极行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不断走向深入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助推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对近期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阶段加强改进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先后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同时签署了《干部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

      (撰稿:宣传部 刘伟;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宣传部 葛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