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校友企业“港泰”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4 08:36:15

 

  3月23日,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校友企业“港泰”奖学金颁发仪式,宁波港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大鹏校友回到母校,为“港泰”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学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出席并致辞。校友工作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相关师生参加活动。

  叶晓莉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梅大鹏校友心存感恩、情系母校、奖掖后学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表达了对校友的诚挚谢意和美好祝愿。她希望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密切与校友的联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实现校友和母校的双赢。

  梅大鹏校友在致辞中对母校的栽培与师生们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2022年度“港泰”奖学金的同学致以热烈祝贺。他表示将牢记母校的教诲,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努力回报母校和社会。

  奖学金获奖者代表也在仪式上作了发言。

  随后,还举行了校友讲堂,梅大鹏校友结合个人成长和创业经历,建议同学们要更加注重打牢基础、注重培养专业技能、提升管理能力、构建思维逻辑。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还一起开展了“共植一棵树、携手共成长”植树活动。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汪淅锋;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骆新隆;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