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波在学校业余党校2023年春季培训班上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4:01
  
 
  3月23日下午,校业余党校2023年春季培训班(总第40期)举行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校党委书记周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向青年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院两级业余党校负责人、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教师党员和本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参加学习。
  周波在宣讲中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列举详实鲜活案例,为学员们生动解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他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广大师生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融合共进,脚踏实地、注重实效;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生发展、自身发展、学校发展与祖国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个育人细节,努力培养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接班人;青年学子要坚持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学生处 高鑫;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学生处 朱韬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