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平元一行到我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20:16:07
  
 
  3月23日下午,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平元到我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开展工作,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张彦飞、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黄海等随同来访。校党委书记周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亲切会见来宾。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富管理学院、新经济研究院、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以及学校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周波对徐平元一行到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新时代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市委统战部加强指导,在成果转化、政策扶持、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推动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平元对我校在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联系和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积极挖掘各领域统战资源和内容载体,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融入到统战理论研究之中,培育出更多研究成果,共同推动我市统战理论研究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从统战理论研究开展情况、主要观点、研究思路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大家普遍表示这次调研很及时,对今后的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很有启发,有助于高校教师有的放矢的开展研究。与会人员还就统战理论研究团队建设、研究重点、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撰稿:组织部(统战部) 嵇红亮;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组织部(统战部) 毛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