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我校第三期“院长书记直播带岗”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24 15:08:45
 
 
 
  4月20日,我校第三期“院长书记直播带岗”活动开展,象山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叶阳和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丽萍变身“金牌主播”,走进网络直播间,为毕业生推荐优质岗位。
  本场直播推荐的企业由院长书记亲自选岗,都是学院长期合作企业、学校教师校友推荐企业。共推荐太平鸟集团、乐歌、象山影视基地、永新光学、中铁建工集团等13家企业,专业涉及播音主持、表演、机械制造、计算机、视觉传达、财务管理等,提供了200余个岗位需求,从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均有详细介绍。直播间内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心动!
  “期望同学们能够沉下心来,踏踏实实的修炼自己,在职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找到自己的闪光点。”直播过程中,院长书记除了带来了岗位、解答了学生的疑问,还设身处地的分析了部分毕业生的就业迷茫、就业恐慌问题,为大家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课”。
  据悉,“院长书记直播带岗”活动是我校就业工作特色品牌活动,下阶段将继续邀请更多的学院领导走进直播间,为毕业生们“寻优企、带优岗”,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实现更好发展。
  (撰稿:就业指导中心 沈珈伊;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董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