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我校人文学院团委获评“宁波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0 16:48:16
  近日,团市委公布2022-2023年度宁波市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名单,我校人文学院团委取得新突破,首度获评“宁波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也是全市唯一一个获此荣誉的高校二级学院团委。
  近年来,我校人文学院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从严治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融合共建”当标兵、“红色引擎”助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建构“专志融合”的学生志愿服务体系,实施青春护航两大行动,打造出了“大先生讲堂”、“小先生”讲师团、“我为烈士修遗物”“我教留学生学汉语”等一系列特色项目。这些项目不仅得到了国家级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和高层级荣誉表彰,更有力推进了人文学院团委工作与学校和团市委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为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文学院 杨燚娜、陈铭;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