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电影《川流不“熄”》在我校象山影视学院举行点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0:50:39

 



 
  5月15日,电影《川流不“熄”》导演冯钶予,主演杨新鸣等携电影主创团队走进我校象山影视学院,与广大师生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
  点映结束后举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观影体会和心得。冯钶予导演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介绍了创作该部影片的初衷。之后,他从电影拍摄技术出发,讲述了如何更好激发儿童演员的表演兴趣与张力。国家一级演员杨新鸣对冯导提出的观点进行了拓展,以自身经历为例,讲述了怎样才能不断塑造好角色。他表示,演员要寻求一种真实,真实的表达是演员的灵魂。
  活动最后,现场同学为电影主创团队献花,并预祝其票房大卖。冯导鼓励同学们“多拍短片,多看电影”。据了解,电影《川流不“熄”》将于近期在全国公映。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储冰艳;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孙圣、韩昊哲;审核:傅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