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校工会举行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5 19:46:00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3日,学校邀请宁波市第二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茅月存来校开展专题健康知识讲座。校工会主席高振强出席,学校各单位百余名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活动。在题为“健康靠自己 食养是良医”的报告中,茅月存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一个个真实病例,详细阐述了“怎样获得健康”的问题,把严肃的医学知识诠释地淋漓尽致。
  据了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了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开展了专项调研、健康关注等活动,努力当好教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针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有关健康方面的问题,工会将陆续邀请相关专家来校开展讲座报告,助力教职工有效防范各类常见疾病,不断提高防病能力。
  (撰稿:校工会 林启华;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