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绍兴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29 14:52:04

 

 
 
 
 校友发言
  5月28日下午,我校绍兴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绍兴上虞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和广大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绍兴校友会成立。学校金融与信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绍兴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各兄弟校友会代表、绍兴校友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叶晓莉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绍兴校友会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多年来支持母校、情系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代表校友总会向绍兴校友会授予会旗。她指出,校友会是推动校友们共同交流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满足校友情感需求,更好助力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她希望绍兴校友会和广大绍兴籍校友以此为契机,秉承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是发展共同体的理念,健全机制绘好绍兴校友会发展蓝图,办出“绍兴范”“文化范”;希望校友会加强与其他校友会、商会等组织的交流合作,为地方校友会建设提供经验和样板;希望广大校友热情支持、积极参与校友会建设,共同营造、构建和谐的校友群体,使绍兴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
  会上,孙锡洪校友代表绍兴校友会筹备组报告了筹备情况,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任旭东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绍兴校友会的批复》。经会议表决,通过了《绍兴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李涛、王锦杰、李桦等28位校友担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朱成校友当选为会长,周佳琪校友为秘书长,刘荣杰、王琼芳、钱华、金佳奇、赵佳幸、王琛涛、孙锡洪校友担任副会长,翁大龙、金婧、韩财银、周宇驰、俞桑桑、崔舒怡校友担任副秘书长。与会领导分别为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朱成校友代表绍兴校友会理事会作了发言。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聚力发展的桥梁,承载着学校的期待和校友们的希望,绍兴校友会将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以服务母校为己任,以共促发展为目标,依据校友会章程,强化校友会组织建设,密切与校友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为支持母校发展、推动绍兴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王锦杰校友代表绍兴校友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情和对绍兴校友会的美好期待。宁波、杭州、嘉兴等地的兄弟校友会和第二期校友企业家研修班学员代表到场祝贺,表示将与绍兴校友会互学互鉴,增进交流,密切合作,切实服务好广大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建设。
  活动上,金融与信息学院领导还为上虞、新昌校友之家进行了授牌。
  随后,学校和绍兴校友会还举办2023年校友发展论坛,本次论坛以“拥抱中国特色估值体系,悦享资产配置优化之美”为主题,金融与信息学院楼晓靖博士进行了主旨演讲,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共同探讨了当前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的重要性以及资产配置优化的战略意义。
  (撰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冶治玲 沈芳梅;摄影:夏锡羽、钱华、沈梓杰;审核:校友工作办公室 任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