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获得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30 16:43:00
  日前,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落下帷幕,历经多轮激烈角逐,我校人文学院21英语1班的马金慧同学,从全国17000余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位列全国第一,荣获全国特等奖,并授予“学术英语词汇之星”称号。这也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上首次获得特等奖。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主办,自2016年起,已连续举办过7届。我校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接近千人,其中12人荣获浙江省本科组一等奖,46人获二等奖,53人获三等奖,87人获优胜奖;1人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近年来,我校人文学院秉承“以赛促学”理念,积极搭建外语学习平台,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具体工作中以导师制为依托,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个性化的辅导,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撰稿:人文学院 王娟、朱计峰;审核:人文学院 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