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开展“清廉”系列活动 积极营造清廉文化氛围
发布时间:2023-06-03 17:54:53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近日,学校纪委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学廉、赛廉、展廉”一系列廉洁教育文化活动,扬清廉之风,立清廉之志,推动我校廉洁文化建设生动开展,积极营造崇廉敬廉、尚德向善的清廉文化氛围。
  学校纪委、各二级学院联合图书馆开展了系列“学廉”活动,通过为期近一个月的“廉文荐读”、开设廉洁教育电子图书专栏、搭建廉洁教育书展,推荐阅读党内法规、经典廉文、廉政故事、廉洁案例书籍,组织广大师生开展廉洁文化学习,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同时,学校纪委和各二级学院以“赛廉”方式,以赛代训、以比促学、组织了廉洁教育作品征集,进一步深化师生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推崇,经征集和评审,共评选表彰了36件优秀作品,其中平面创意类作品21件、视频类作品9件、征文类作品6件。此外,相关单位还通过宣传橱窗、专题展板集中“展廉”,向广大师生集中展示了学校首批“宁财清风”党风廉政教育“一院一品”品牌项目的建设成果。
  (撰稿:纪检监察审计处 王美姣;摄影:各单位;审核:纪检监察审计处 吕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