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波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6-03 20:50:05

  6月3日下午,宁波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我校举行。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专职副总督学何倩,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承军,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郑卫东,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徐可明,市教育局体艺劳处三级调研员周卫军,我校副校长李羽、许锁迪、校党委副书记吴勇等领导,以及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在甬高校代表团团长出席闭幕式。市教育局体艺劳处处长周贤丰主持闭幕式。

 

与会领导为各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与会领导为各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大运会赛事总管庄永达宣布了团体比赛成绩,宁波工程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大学代表队分别在甲、乙、丙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郑卫东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代表队名单,宁波财经学院等六支代表队获此殊荣。与会领导为各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奖牌。

 

会旗交接仪式

  闭幕式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宁波工程学院接力承办下一届大运会。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承军致闭幕词
 

  吴承军致闭幕词。他代表主办单位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运动会的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对运动会承办单位宁波财经学院的精心组织、周到服务、细致保障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本届大运会生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全面彰显了宁波高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成效,为喜迎亚运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他希望广大师生能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树立终身体育锻炼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并通过体育,磨练意志品格,提升思想境界,笃定信念追求,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专职副总督学何倩宣布宁波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何倩宣布宁波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在温情满满的歌曲声中,各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们依依不舍、挥手道别。

 

宁波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本届大运会是全市规模最大的大学生体育盛会,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有19人次在16个项目上打破纪录,展现了宁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高昂斗志。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肃赛风赛纪,严格落实要求做好各项组织工作,有力保障了赛事顺利开展。作为承办单位,我校高度重视赛前筹办和比赛组织工作,全校上下结合主题教育,紧贴实际,在动员师生参与体育运动、志愿者招募、整修提升场馆设施、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增强文化氛围营造、加大新闻宣传报道、细化安全保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部署与落实。气势恢宏的开幕式表演、憨态可掬的吉祥物“宁宝”“甬美”、一丝不苟的志愿者,与激烈的竞技现场、优雅的校园环境、可口的饭菜餐食一起成为刷爆朋友圈的“爆款顶流”,实现了“安全、文明、奋进、和谐”的办赛目标。

 

 

 

 

 
 
 
 

  我校体育健儿在本次“家门口”的体育盛会上,发扬拼搏精神,勇夺佳绩,团体总分排名全市(甲组)第四名。其中,江遒灏同学夺得甲组男子800米、1500米项目的双料冠军,张彩霞同学夺得甲组女子800米项目冠军,应智星同学夺得甲组男子铁饼项目冠军。姜晨双同学获得甲组女子100米项目亚军,李盈同学获得甲组女子400米栏项目亚军,马俊琦同学获得甲组男子三级跳远项目亚军,陈彩利同学获得甲组女子三级跳远项目亚军,丁涵宁同学获得甲组女子标枪项目亚军、铅球项目季军。叶佳琪、方睿琦、姜晨双、张彩霞同学获得甲组女子4*400米项目季军,王书晗同学获得甲组男子铅球项目季军,方睿琦同学获得甲组女子跳远项目季军。其他参赛运动员也在比赛过程中取得了较好成绩。

 

颁奖现场
 
志愿者辛勤服务

  (撰稿:宣传部 刘伟;摄影:宣传部、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王伟、徐凯阳等;审核:公共文体部 刘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