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2024年学校“勇立潮头,再谱新篇”迎新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30 11:01:46

   12月29日晚,2024年学校“勇立潮头,再谱新篇”迎新晚会在本部校区体育馆举行,全校教职员工欢聚一堂、欣赏演出,作别硕果累累的2023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24年。

 

校党委书记周波致新年贺词
 
  校党委书记周波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对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这一年,学校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广大师生围绕审核评估评建,聚焦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专注深化内涵建设,推动各领域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正式迎来审核评估的大考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校师生员工要携手并肩,埋头苦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创建具有改革创新示范价值、特色鲜明一流民办大学的征程中,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开场舞《舞动幸福年》
情景表演《大地的回响》
 
歌曲《美好的味道》
 
 
歌曲《月半小情歌》
 
舞蹈《象王行》
 
歌舞《辅导员战线联盟》
 
小品《全民运动会》
歌曲串烧《岁月留声》
情景剧《此画怎讲》
 
器乐表演《好想大声说爱你》
 
歌舞《善念开出花一朵》
 
 
  文艺演出在工商管理学院丁凯、韩笑、周馨钰等师生表演的开场舞《舞动幸福年》中拉开帷幕。象山影视学院陈萌、苏亚威、李秉原等老师带来情景表演《大地的回响》,生动反映我校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昂扬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姜帆、张夏鑫等师生偕同亲友演唱歌曲《美好的味道》,悠扬婉转、幸福温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戴欣幸博士、金融与信息学院金欣鑫、李盈颖等同学携手献唱《月半小情歌》,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财富管理学院陈亚婷、吴晓丽、刘一诺等师生演绎舞蹈《象王行》,意境优雅、活力闪耀。基础学院吴明、傅晨皓、金莹等师生表演的歌舞《辅导员战线联盟》,再现了辅导员与同学们朝夕相伴、心心相系的点点滴滴。公共文体部何青山、王玉凤、韩丽等老师带来小品《全民运动会》,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彭婷、陈泓渊、余奕迅等师生演唱经典歌曲串烧《岁月留声》,真情流露、引发共鸣。艺术设计学院胡鼎盛、王海燕、王洁等老师精心打造的情景剧《此画怎讲》,活泼有趣,令人耳目一新。人文学院杨燚娜、郑子依等师生器乐表演《好想大声说爱你》,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伴着象山影视学院邹藩、陈佳洁、程俊辉等老师表演的歌舞《善念开出花一朵》,晚会圆满落幕。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彰显着宁财院师生的阳光面貌与青春活力。表演过程中,宁波市“四有”好老师张育斌老师、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徐兰、池婧男老师先后登台、展现风采,把现场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由校工会主办、象山影视学院分工会承办、各单位分工会协办,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撰稿:宣传部 校工会 刘伟、林启华;摄影:宣传部 王伟、徐凯阳;审核: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