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第十届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4 08:34:00

 

 
  1月13日,我校第十届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举行,各教学单位在前期预赛的基础上,推选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课程思政组共31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决赛活动。
  比赛中,参赛教师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纷纷结合本学科专业特点,紧紧围绕大赛主题,从基于参赛课程的教学实践经验与反思、课程内容重构、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环境创设、教学评价改革和教学创新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经校外专家评委评审,李晓蕾等5位教师获得特等奖,俞奕秋等9位教师获得一等奖,王祥荣等17位教师获得二等奖。
  据悉,举办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提高产教协同育人成效,提升教师教书育人和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打造教学改革风向标的重要举措之一。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