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术型内刊被评为全市“优秀内部资料性出版物”
发布时间:2024-03-22 16:10:25

 

 
  近日,2023年全市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质量评估结果揭晓,我校学术型内刊《宁波财经学院学报》从众多参评出版物中脱颖而出,被宁波市新闻出版局评为全市“优秀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自办刊以来,我校学术型内刊坚持办刊的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提升期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对学校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曾获得第七次全国民办高校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优秀期刊一等奖”等荣誉。
  另据了解,根据上级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自2024年起,我校学术型内刊《宁波财经学院学报》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教学与研究》。除常设栏目外,刊物将新增“本刊特稿”“智库研究”“案例研究”等专栏,集中刊发数字经济、文物、设计、国际商务、会计、电子信息、戏曲与影视、工程管理(MEM)、新闻与传播、党建与思政研究、教学改革与研究、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创新创业、金融与贸易、研究型案例等方面的高质量论文。
  (撰稿、图片提供:科研处 胡文静;审核:科研处 宣葵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