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督导组莅临我院督导
发布时间:2008-04-11 16:02:09

      4月10日上午,以宁波市农业局副局长周淑忠为组长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督导组莅临我院,对我院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上午9点,专家组一行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听取了我院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党委书记孙惠敏、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吴国良、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党委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院长吴国良主持。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孙惠敏代表学院党委致欢迎词,向莅临指导的督导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孙书记向督导组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状况。她希望通过本次督导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我学院,同时也希望督导组专家边督边导,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欢迎仪式结束后,林长兴副书记就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的做法、亮点、特色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专题汇报。他在汇报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十七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师生发展,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此学院党委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从学院到分院,已经形成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营造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最强势。最后,他向督导组专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作了介绍。在这一阶段,学院围绕实现“为本科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进而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目的,紧紧抓住“科学发展”这个主题,突出“办学层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三个跨越,重点做好“本科教育思想、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素质教育,师德师风”大讨论三篇文章,认真开展好“七个一”活动,深入落实好“七进”工作。

      督导组专员听完汇报后,对我院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导组组长周淑忠在讲话中表示,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坚强稳定、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覆盖面广、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同时,他希望我院能继续扎实推进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并要加大对外的宣传力度。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党建与思政成果展厅及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