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青春•奥运”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08-04-14 08:52:28

      4月10日下午,我院“青春·奥运”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三届“红鹰舞状元”健美操比赛在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副院长俞克新、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出席了开幕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分院党、团总支书记及近千名学生。

      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老师为本届艺术节致开幕词。他满怀激情地向艺术节开幕表示祝贺,并向师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强调了举办本届艺术节之宗旨——展现青春睿智、丰富校园文化、祝福北京奥运,同时,他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不断认识自己、挖掘潜能、展现自我、快速成长,为学院的和谐发展增添色彩,为北京“绿色奥运、人文奥运”送去祝福。院团委书记吴勇老师代表活动组委会向大家介绍了本届艺术节的具体安排。副院长俞克新老师宣布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简短的开幕仪式后,副院长俞克新、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两位老师还兴致勃勃地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红鹰舞状元”健美操比赛。参赛的各支队伍在激情飞扬的音乐声中表演了自己精心编排的健美操,为现场师生奉送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已举办了七届,其内容和形式越来越丰富,特色越来越鲜明,已成为学院校园文化的品牌活动。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奥运”为主题,共分四个篇章,即精彩篇、睿智篇、活跃篇、温暖篇,自4月10日开始到5月上旬结束。此后的一个月中,一道道靓丽的青春展示,一场场睿智的精彩演绎,必将营造出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党委副书记林长兴致开幕辞

 

副院长俞克新宣布艺术节开幕